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:自由

 

內容簡介
  1天賣30萬本!全球熱銷近7千萬

  *2012年話題最多、人手一本的熱賣作品!
  *系列蟬聯台灣各大書店暢銷榜Top1,作者更獲選《TIME》百大影響人物!
  *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、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榜前3名
  *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
  *環球影業砸下1.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,電影預計於2014年夏天上映

  今年最火辣、最刺激的情愛小說

  當支配不再只是支配,離經叛道的愛逐漸走向正軌,
  他們的幸福,是否從此到來……

  我愛他,他也愛我,照理一切應該都很美好,但,愛上克里斯欽.格雷從來就不會是件簡單的事。

  首先,是愛情和麵包的問題,她很幸運地全都擁有,甚至多出太多,因此唯一的問題是,她必須學習當個有錢人,並瞭解這不會抹滅她的人格和獨立,她努力適應,偶爾適應不良,就使出拿手絕活:和格雷唱反調……

  因為安娜的出現,他已逐漸改變,也開始學會表達愛,而一樁意外的發生,更讓他們決定把握當下,一起攜手迎接未來,他過去的陰影和她對愛情的不安,比起生離死別,根本不算什麼。

  不過,他不得不承認,自己的控制慾依然強大,尤其是對屬於他的人事物,最近一次,是火大地在她脖子上種滿吻痕,以宣示主權──當然,也獲得愛人的反擊,以為已擺脫的過去仍纏著他不放,時時讓他陷入惡夢,所以,他最大的課題,一是放手,二是放手,三還是放手,不過, 愛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,他們會一起解決這些「小」問題……

  那麼,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……嗎?

  他們的愛情的確如童話般美好夢幻,可是,現實生活容不得他們置身雲端,遠離不順心之事,就在他們認為一切無比美好之際,厄運倏地聚集,安娜最糟的惡夢竟成真……

作者簡介

E L 詹姆絲 E L James

  曾任職於電視圈,也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  目前住在倫敦市西區。
  她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,
  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。
  後來,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,
  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,
  環球影業更用可與「達文西密碼」相比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。

  相關著作
  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:束縛》
  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:調教》

譯者簡介

朱立雅

  從工作中培養出對文字的愛好,終於得償夙願,現為自由譯者。
  賜教信箱:ysfeng11@gmail.com

詳細資料
叢書系列:暢銷小說
規格:平裝 / 624頁 / 14.8*21cm / 限制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連載
內文1 2 3 4
§內文1
序曲

媽咪!媽咪!媽咪在地板上睡著了。她已經睡了好久。我有幫她梳頭髮,因為她喜歡。她還是沒有醒過來,我搖搖她。媽咪!我的肚肚會痛,我想吃東西。他不在這裡。我好渴喔。我拉了一張椅子到廚房的水槽旁邊,喝到水了,但水噴得我整件藍色毛衣都濕了。媽咪還在睡覺。媽咪起來!她還是一動也不動。她摸起來涼涼的。我把我的小毯子拿來蓋在媽咪身上,然後躺在她旁邊,跟她一起躺在黏黏的綠色地毯上。媽咪一直在睡覺。我有兩輛玩具小汽車,媽咪睡覺的時候,它們就在旁邊比賽。我想媽咪是生病了。我想找東西吃。冰箱裡有青豆,是冰的,我吃得很慢,它們讓我肚肚有點痛。我睡在媽咪旁邊。青豆吃完了,冰箱裡還有東西,聞起來怪怪的,我舔了一下,結果就停不下來。我慢慢吃,它吃起來很噁心。我喝了一點水,和車子玩了一下,又躺在媽咪旁邊睡。媽咪好冰喔,而且都不會醒。門被用力打開了。我用小毯子蓋著媽咪。他出現了。他媽的,這裡他媽的發生什麼事了?噢,那個發神經的爛婊子。糟糕,他媽的。滾開,別擋路,你這個小鬼。他踢我,我的頭撞到地板上,好痛。他打電話給某個人,然後就離開了,還把門鎖起來。我躺在媽咪身邊。我的頭好痛。警察小姐來了。不,不,不,不要碰我。不要碰我,不要碰我。我要在媽咪旁邊。不,離我遠一點。警察小姐拿著我的小毯子,抓到了我。我尖叫。媽咪!媽咪!我要我的媽咪。我不會講話了,我講不出話來。媽咪聽不見我的聲音,我講不出話來。

***

「克里斯欽!克里斯欽!」她的聲音很急迫,將他從惡夢深處、從那絕望的深淵拉了回來。「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。」他醒了過來,她正俯身看著他,抓著他的肩膀搖晃,近在眼前的臉龐寫滿痛苦,藍眼大睜,淚盈於睫。

「安娜,」他的聲音是斷續的低語,恐懼的滋味仍然在他口中發澀。「妳在這裡。」

「我當然在這裡呀。」

「我做了個夢……」

「我知道。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。」

「安娜。」他輕輕喚著她的名字,像是某種護身符,能夠抵擋在他全身上下奔竄的黑暗恐慌。

「噓,我在這裡。」她躺在他身側,四肢纏在他身上,她的溫暖熨潤著他的身體,逼退那些暗影,排開恐懼。她就像陽光,代表著光明……而且屬於他。

「我們不要吵架。」他的聲音粗啞,伸出手臂環著她。

「好。」

「那些誓約,不必提到服從,我可以做到。我們會找出方法的。」話從他嘴裡脫口而出,帶著些困惑和不安。

「嗯,我們會的,我們總有辦法找到解決之道。」她呢喃,嘴唇印上他的,讓他平靜下來,將他帶回眼前的現在。

1

我從草編遮陽傘的縫隙中看向蔚藍晴空──地中海的夏日藍天,心滿意足地嘆了口氣。克里斯欽在我身邊,在沙灘椅上大剌剌地躺著。我的丈夫,我那性感俊美的丈夫,打著赤膊,穿著剪短的牛仔褲,正在讀一本預言西方金融體系崩盤的書,據說這本書相當引人入勝。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安靜地坐著不動,看起來像個學生,而不像全美國頂尖自營企業之一的能幹總裁。

在蜜月的最後一段時光,我們懶洋洋地躺在摩納哥的海灘旁享受著下午的豔陽,這裡是蒙地卡羅的「海灘廣場酒店」,名字取得很貼切,但我們並不是這間酒店的房客。我睜開眼睛,看著停泊在港口的窈窕淑女號,我們住在那艘一九二八年打造的豪華遊艇上,她正威風凜凜地在海面上擺盪,像個女王般傲視港口裡的其他遊艇。她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的發條玩具,但克里斯欽很愛她──我懷疑他很想買下她。哎,男人和他們的玩具。

我往後靠,聽著新iPod內的克里斯欽‧格雷精選播放清單,在下午的陽光下昏昏欲睡,迷迷糊糊地想起他的求婚。噢,他在船屋內那夢幻般的求婚……我幾乎還可以聞到野花的香氣……

「我們明天就結婚好不好?」克里斯欽在我耳邊柔聲說。我們在船屋那花團錦簇的臥室中,我正因為方才熱情如火的歡愛而心滿意足地趴在他身上。

「嗯哼。」

「這是表示答應嗎?」我聽到他滿懷希望地驚呼。

「嗯哼。」

「不答應?」

「嗯哼。」

我感覺到他在笑。「史迪爾小姐,妳這是在呼攏我嗎?」

我也笑起來。「嗯哼。」

他大笑著緊緊抱住我,吻了吻我的頭頂。「拉斯維加斯,明天就去,說定了。」

我睡意朦朧地抬頭。「我不認為這樣做我爸媽會開心。」

他用指尖上下輕點我光裸的背,溫柔地愛撫我。

「妳想怎麼做,安娜塔希婭?去拉斯維加斯?還是一個華麗盛大的婚禮?告訴我。」

「不要盛大……只要朋友和家人參加就好。」我望向他,被他明亮銀灰眼眸中的無言懇求打動。那他想要什麼?

「好,」他點頭。「在哪裡辦?」

我聳肩。

「我們可以在這裡辦嗎?」他試探地問。

文章出自於 http://buybook.pixnet.net/blog/post/539907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bi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