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甫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郭采潔,今為了新專輯『給他』造勢活動開心亮相,華納音樂斥資近60萬打造近2層樓高的『袋走Amber』紙提袋,矗立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展示3天,預估會有上萬人欣賞到這壯觀畫面!

『四小天后』郭采潔雙喜臨門,上週才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,前天(二)凌晨趕拍的電影『大尾鱸鰻』終於殺青,可以說是本週最開心的兩件事,終 於可以終結睡眠不足的窘境,她笑說:「我現在可以全心全意盡好我歌手的身分,不用再分心了啦!希望也趕快在歌壇衝出更好的成績!」而今天7/25(三)也 是新專輯『給他』的正式預購日,有百位歌迷自動自發報名走上街頭,為偶像做造勢活動,從忠孝復興4號出口集合,集體坐捷運至市政府站,再沿忠孝東路五段走 經W Hotel,一路走到終點站新光三越中庭的香堤廣場!郭采潔也早已站在終點站等這些百位歌迷,親自感謝他們揮汗在大太陽下為她造勢!

而矗立在香堤大道上的巨型『袋走Amber』紙提袋近2層樓高,特別用木工打造而成,將會在香堤大道上展示三天,製作費加上場租費就要價近50 萬,為了就是讓上萬人經過信義區時都能看到郭采潔!對此采潔笑說:「好特別喔,希望大家經過這都能跟我的大紙袋拍張合照,這樣我會很開心的!」這一次預購 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『給他-川島小鳥版』,送的是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為她拍攝的50頁「女朋友約會寫真」;另外一版是『給他-郭鳥兒版』,贈送的是 『袋走Amber』紙提袋,讓歌迷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帶著郭采潔走!這個近2層樓高的巨型『袋走Amber』紙提袋也意外成了香堤大道的新地標!
美華影音點歌機第92期新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DVD (全21集)愛LOVE 限量珍藏雙碟版DVD
新專輯『給他』找來川島小鳥拍攝專輯封面和寫真,萬萬沒想到憑藉著川島小鳥在日本的高人氣,日方聯絡到華納音樂,訂購郭采潔這張最新專輯,意外讓 采潔有機會在日本『出道』,另外有出版商看到了川島小鳥為郭采潔拍攝的照片,頻頻詢問這位寫真書中的女主角是誰,仔細一問才知道是台灣有『廣告小天后』之 稱的郭采潔,有意循著寫真書的發行為郭采潔推出EP,但都還在初步討論階段,這也讓采潔相當興奮,直說:「真的要好好謝謝川島小鳥這位我生命之中的貴人 啦!」而郭采潔也即將要於8/25晚上7:00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舉辦她人生第一場新歌演唱會『郭采潔My music音樂在我給他 演唱會』,她相當緊張,哭喊說:「我就已經睡眠不足還噩夢連連,好擔心,怕沒有人也怕自己的第一次表現不好,很想問公司說可以再給我兩個月時間嗎,很怕準 備時間不夠!」但是好勝心使然,郭采潔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歌演唱會! 
文章出自於 http://www.elta.tv/news/news_detail.php?nid=83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bi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