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SIM uCrown Pro 按摩皇冠PRO OS-3510
加強頭部、眼部及太陽穴按摩,紓緩緊繃與壓力,舒適的振動按摩可減緩肌肉緊繃感,舒緩音樂
$7680
 
【搶殺舒壓】歌林舒壓按摩衣KMA-R09
LED指示燈操作,簡單易懂,有3種舒緩及4種鼓動式的按摩方式可供選擇,特殊設計板溫熱功能,可溫熱腹部
$2980
 


↑某年的用錢搧老杯孝親圖
之前跟大家分享的都是省錢撇步
終於今天要揪大家盡情的花錢了
快收起窮酸性格釋放內心深處的阿舍出來,誰叫88父親節要到了呢~
想想我爸不常在家我跟他不熟
父親節好像沒怎麼認真過過
心意要的話也是送錢吧

就覺得父母什麼都不缺給錢最實際呀
但錢再多也只是錢拿到時很開心隔天就沒感覺了,你看林益世他媽還把錢燒了
給錢不如花心思買一個爸爸可能會需要但自己捨不得買的東西
放在家裡也方便跟親友炫耀說是孩子的孝心
這樣讓老人家有面子多了是不是
廢話不多說,以下請看本人在奇摩購物中心精挑細選的父親節禮品集~

男生的禮物很難選吼,說到父親節大家第一反應就是刮鬍刀系列
啊嗯勾家父已經老到沒什麼鬍子了(這樣說自己老杯好嗎)所以我沒看
有需要的請自行去參考跨買吧
還有我用心思考了一下,覺得禮物這種事跟現實狀況有關
有沒有住一起要送的東西是不同的
比如我自己住外面,就覺得買些按摩用品代替我孝敬父母挺不賴(此處當然是指正派經營的按摩用品)(沒人想歪吧)(但我那天閒逛發現害羞的按摩用品奇摩也有賣!!)(如果你在公司可千萬別開那個連結蛤~)
誤逛這個真是太激情(揉身體)待我去陽台吹風冷靜一下,再帶大家一起來看看老人家適合什麼東西

首先這個按摩皇冠克萊兒之前買過說很棒
新一代的連眼睛都按得到果然很噗囉
戴上去也很拉風,有種太空戰士的感覺(爸爸有在追求這個嗎)

↑你看根本看不出來有個人是混進去的吧,好融合呀~(但我一躺下來嬰兒就來了趕也趕不走,不然我真的很像裡面的人吧!)
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頭髮太滑,戴上去它會一直往上縮我要伸手壓它才行
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夠力,因為我喜歡把腦擠爆的感覺(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擠啊)
可工程師試用後覺得力道大到他抱著頭一直在地上叫(奇怪了明明可以調大小),不塞住耳朵腦漿可能要噴吃來柳
我姊也說認真品味後覺得挺素喜,會按到脖子後的兩條筋很可貴
有興趣的可以去店裡試用看看。

第二個是這個歌林舒壓按摩衣
老實說我挑它時是覺得有種陽春的趣味感,
我爸如果在我面前使用我一定會想笑他,就像去六福村玩綁了一個安全帶好促咪
功能也很簡單,就是敲肩和敲背還可以溫熱
它可以敲到肩胛骨這點我很激賞,敲腰我則是覺得沒什麼必要
但我娘和我姊都說這很棒
可能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有腰痛的症頭,它能敲到腰有效舒緩腰痛問題
有天晚上溫蒂一邊敲著腰一邊出現了湼盤的現像人都恍惚了

她懷疑這台可以把睡神敲出來,因為一敲完她連澡都不想洗舒暢到只想就地睡倒
家母美雲也來跟我打聽了一下價格
我想這台是媽媽們的愛吧,但父親節禮物幹嘛討好媽媽捏
只能說媽媽的腰舒服了爸爸也會開心的,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溜~

第三個還是按摩產品──TOKUYO美腿機
這是氣壓式按摩按起來很舒緩而且可以按到腳底及大腿
沒有那麼激烈但會讓人很放鬆
老人家很容易血液循環不良,有了它很可以改善下肢冰冷的問題
我拿回家試用了一週後溫蒂又著迷了(是的她腦波很弱)
但接下來還有一台按腿機,我想兩台一起討論所以不多說直接跳到下個產品(跳一下)

第四個我推這台可以Skype的Bravia
我現在家就是用Bravia的可上網電視畫質好得沒話說啊(按讚)(沒辦法我Sony控)
推薦這個是想說我們不住家裡,有時跟爸爸講講視訊電話好像還不錯
有了這台電視不用看著小小的電話或電腦,四十吋的大螢幕講話說多過癮有多過癮
不過因為我沒買Skype鏡頭組所以無法試給大家看
但它操作真的很方便有空去Sony Style按一按哩丟災
其實用它來播放照片也美賣
有時我爸媽很想看貝貝的照片,但拿相機給他們他們都要戴上老花眼鏡看得很勉強
不如換台有USB孔的電視直接看

ASUS UX32VD i5-3317 ZENBOOK 獨顯薄翼機 (Ultra Book)
最新第3代+獨顯 Ultrabook~極聰明:NV獨顯1G/500G大容量/極輕薄:1.45kg/極美型: 鋁合金同心圓髮絲紋
$34900
 
iNo CP10+ 極簡風老人家御用手機(簡配/公司貨)
超大按鍵,不怕老花眼/超大字體,清晰不撥錯/LED手電筒、SOS求救/超大音量,可達110分貝/內建FM
$1288
 

SONY 40型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(KDL-40EX650)
政府補助款~2012年全新機種~側光式 LED 背光技術。Sony 網路娛樂平台,本商品榮獲經濟部節能標章認證
$24900

那天我用電視放照片給美雲看她看得好樂呢
老人家閒閒沒事最常做的就是在家看電視
有能力的話不妨換台好電視讓他們看得素喜些哩公丟嗯丟啊~

如果你是住在家裡那我要推薦不同的東西
至於為什麼住一起要用不同的呢
因為一起的好處就是東西可以公家用,那當然要選一個爸用我用兩相宜的東西啊口桀口桀口桀(捻痣毛)

同住組的第一樣我還是要推薦一台美腿機但這是OSIM的優足樂
實不相瞞,若要說家父人生有什麼遺憾,那就是沒能生一雙美腿給我
所以買美腿機也是一種孝親的態度
加上它也能按腿促進血液循環
老人家用其實也是美賣的
若是要比較剛那台和這台有什麼不同
雖然都是美腿機可我覺得訴求天差地遠
OSIM是指壓會壓到妳痛而Tokuyo是氣壓比較像舒緩放鬆
以下有粗腿示範請看VCR(擺手)

左邊的OSIMㄟ凍包住整條小腿,而右邊的Tokuyo雖然按得到大腿,但小腿肚部份是空的哦
按的時候是按得到一點啦,但憑良心說沒有很強力
簡單的說就是OSIM是按腿機界的馬景濤而TOKUYO是大仁哥
我找了一些朋友來試用逼她們報告心得給我
都說感覺OSIM感覺會細腿而Tokuyo真的很放鬆
所以為什麼我說和爸爸一起住的要買這台意思就在這兒啊(捻痣毛)

第二樣就更拉風惹,這台薄得像好自在的ZENBOOK我整個為它著迷了啊
像我爸是個商務人士,常要帶著筆電去大陸趴趴走
老人家不太會用13吋以下的小筆電因為眼力不好
可大的又很厚重帶了也痛苦
這台輕薄的ZENBOOK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

↑看多薄~~~~
而且它開機好快,老人家如果等太久很容易會打盹兒或忘了自己剛在等什麼
它蘇一下就開好就是為了防堵這種問題吧(應該不是)
老實說它跟MacAir在我眼中是差不多威的啊(好像比它還輕一點兒)
髮絲紋外殼美又不留指紋
那為什麼不買Air乾脆點?因為蘋果系統就連我這種青春的肉體都用不上手何況是老灰呀
當然還是微軟用得慣啊
而且它機身不太燙,比起來我現在用的Vaio雖然很好用但快把我腿燙紅了
用了一天下來我突然好恨自己的Vaio如此硬朗,它不掛掉我要何時才能買新的(滾來滾去)
不,我要鎮定,畢竟這篇是在介紹父親節禮物(擦掉口水)
總之這台很適合爸爸,快買一台爸爸沒在用時我們也可以用一下啊~~

最後是有沒有一起住都適合買的好物
特別推薦給手頭緊的捧油
這台極簡風老人家御用手機是不是很棒(連名字都取得很妙)
沒什麼多餘的功能走一個超實用路線
字大聲音大還有SOS可火速撥出急救專線
喜歡折疊的可以選這台功能多一點點的雙卡雙待折疊老人機
但因為字數破表了,想深入了解它們的自己去看一下簡介吧
只能說它字真的大到無敵是老花眼救星來著

一比見真章字真的豪大
從此後"什麼大~大上了天"這首歌的答案不只有天心了啊啊啊

以上是在下真心誠意推薦的父親節禮物
雖然說花錢但網購也算省了力氣和時間
對了,網購還有個大利多,就是可以扣紅利點數讓東西變便宜
如果去店裡買哪有這種好康是不是
在花錢中還能省到錢真是人生的至高境界
快上Yahoo!奇摩逛逛,有更多商品任你挑任你選
最好在88前夕先送,直接網購送到家給爸爸收
這樣有驚又有喜的送禮方式我最喜歡了啊

(主照是一個內政部的鼓勵生育示意圖,是說如果你孩子生得多父親節就可能有如此這般的榮景,還看什麼電腦,快去生小孩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bil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